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关于协会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行业公约
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名册
入会申请表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行业公约 搜索:
 医药工程行业从业准则 发布日期 :2010-4-1  

医药工程行业从业准则 


总则

    行业道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在遵守我国法律法规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和承包服务。诚实守信,相互尊重,加强行业职业道德建设,提高设计人员职业素质,促进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国创意设计行业提出的创意,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特制定本准则:
 
    第一条  尊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依法保护客户的权益和商业机密,尊重客户的自主选择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第二条  敬职敬业,提高专业设计能力
    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创作优秀的设计作品。
 
    第三条  追求完美,勇于创新
    创新是设计的灵魂,也是赢得竞争的关键,在社会环境和市场需求变幻莫测的条件下,更要敢于冲破束缚,勇于探索。设计人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职业竞争素质,反对粗制滥造、玩忽职守的行为发生。自觉追求完美,努力实现作品价值的最大化,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设计作品。
 
    第四条  尊重同事,团结互助
    设计人员之间应互相尊重对方人格尊严、宗教信仰和个人隐私,禁止任何形式的骚扰和造成胁迫性或敌对性工作环境的行为,应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树立全局意识,共同创造、共同进步,建立和谐的工作环境。设计人员之间应建立平等、团结、友爱、互助的关系,提倡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开展正当的业务竞争。
 
    第五条  与业务伙伴友好合作
    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业务伙伴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在与业务伙伴进行商业交往时,禁止收受其提供的贿赂、回扣或者其他可能影响商业判断的重大利益,尊重业务伙伴企业文化的同时,按照商业礼仪对待业务伙伴及其商业代表。
 
    第六条  遵守纪律,维护集体利益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泄露公司商业秘密,自觉维护集体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对企业忠诚,反对损公肥私、损人利己,把个人的理想与奋斗融入集体团队的共同理想和奋斗之中。
 
    第七条  禁止不正当竞争
    共同维护市场秩序,抵制不规范、不公平的招投标活动。禁止在市场竞争中采取任何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严禁采取不正当及恶意低价的手段,人为设置障碍,干扰竞争对手工作。坚决反对恶意攻击、诽谤和不正当竞争的现象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