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关于协会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行业公约
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名册
入会申请表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员代表大会 搜索: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04-12-26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第二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0年5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参加大会的有52个会员单位61名代表。
原      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同志,副局长金同珍同志,国家经贸委医药司郑昕副司长和沈家鹏处长应邀到会.他们向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对七年来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协会在新的历史时期,要适应现代化的形势,更进一步提高设计队伍的素质和设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韩立新会长代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和管理制度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协会成立七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章程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要求。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听取了上海医药设计院缪德骅副院长,核工业第四研究设计院郭英华副院长、重庆医药设计院总工程师董凤麟三位同志的经验介绍。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现纪要如下:
1.选举出第二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理事、组成新一届理事会。
2.通过了韩立新会长所做的第一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3.选举了第二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会,由韩立新、黄金富、缪德骅、张奇、董凤麟、张建军、郝孝铭、韩文毅、张玉贤、王海、刘景灏、冯额、王家溪、段成红,金希安、王仰贤、邢宝周17名常务理事组成。
4.对协会章程的个别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一致原则通过了协会章程。
5.选举出韩立新同志为第二届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黄金富、缪德骅、张奇、董凤麟、张建军、郝孝铭、韩文毅七名同志为副会长,张玉贤同志为秘书长。
6.聘请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为顾问;聘请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金同珍,国家经贸委医药司于明德司长为名誉会长。
7.理事们表示,会员单位应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协会要加强协调、指导、培训、交流和业务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作用,把协会工作做的更好、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文章分页: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