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工作动态
行业事务
标准工作
学术交流
资质工作
注册工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事务 搜索:
 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27名专家受聘华理工程硕士导师 发布日期 :2010-7-28  
     6月11日,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全日制工程硕士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聘请上海工程公司石油化工、生物制药、控制工程、动力机械4个专业27名资深专家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工程硕士企业导师。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于建国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林嘉平教授,上海工程公司领导吴德荣、叶文邦、徐德勤、王江义、各专业室主任、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人事教育部相关人员等,出席受聘仪式;吴德荣致欢迎辞,叶文邦主持仪式;于建国向27名企业专家颁发聘书,李真泽代表企业导师发言;于建国致词,并向与会者介绍华理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和特色优势。
     工程硕士企业导师受聘,标志着上海工程公司与华东理工院企合作翻开新的一页。上海工程公司将与华东理工大学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工程优势和专长,积极探索工程硕士联合培养机制和模式,切实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目前,上海工程公司推荐27名全日制工程硕士企业导师,不久将为参加企业实践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设施场所,让他们在SSEC具有领先水平的工程领域,参与设计和研究,从实战角度出发,提高他们参与工程的实践能力、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提高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日后踏上社会参与工程奠定基础。通过理论与应用相结合的系统培养,相信一定能够培养出应用型复合式的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工程管理人才;培养出理论与应用相结合的专业人才,推动院企长期密切合作,取得科技创新共同发展。
     于建国感谢专家们受聘成为华理企业导师,强调培养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是适应国家需要、社会发展需要,加快培养复合式、应用型工程人才的一项新的举措。相信企业导师这一创新性工作,一定能够帮助学校开创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新局面。衷心希望,在与企业导师们日后的合作中,实现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工程公司的双赢发展。
入库时间:2010-7-28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