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9-18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2013年9月14日,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胜利召开。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刘景灏主持。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德荣参加了会议并致欢迎词 。第四届协会会长金敏作了第四届协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第四届协会四年来主要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分为十一个方面;第二部分主要是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和主要任务的建议,主要分为九个方面的工作。协会名誉会长韩立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秘书长杨丽敏在会上分别作了协会第四届财务收支报告、关于《协会会费标准和交纳管理办法》修改的说明以及“协会第五届理事候选人产生的说明”,并宣读了协会第五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副秘书长张建华在会上分别作了《协会换届选举暂行办法和程序》的说明和《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总监票人陈芩晔作了选举说明。然后,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33位理事。随即召开了协会的五届一次理事会,在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进行了讨论,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想法和意见,大家肯定了第四届协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意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和主要任务提出的建议,并提出了对协会今后工作的希望;同时,感谢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会议还分别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交纳管理办法的文件。常务副会长刘景灏在会上宣布了第五届协会当选的理事会名单。新任会长金敏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大会上讲话,对继续做好协会工作充满信心, 并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也希望能继续得到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
 
 
  会议还选举了杨丽敏任协会秘书长;一致同意继续聘任刘景灏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华为协会副秘书长。
  最后,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与会代表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事日程,在大家的鼓掌声中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