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6-4-19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于2016年4月15日在南京召开了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刘景灏主持,中建安装石化工程设计院党委书记袁以农致欢迎词。杨丽敏秘书长作 “2015年工作总结和 2016年工作打算”的报告,还对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作了简要说明。

    杨秘书长对2015年的协会工作主要分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走访会员单位,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听取会员的需求,调整协会的工作方向;二、医药工程建设行业的设计规范制订和修订工作;三、技术培训和技术研讨工作;四、开展中国医药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的评优推荐前的准备工作;五、其他工作。

    对2016年的协会工作分六个方面作了打算:一、准备第六届协会的换届改选工作;二、提升设计企业项目的管理能力,夯实设计企业项目的管理基础;三、继续开展对会员单位走访和专题调研工作;四、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标准编制工作;五、加强协会的技术培训和研讨工作;六、开展医药建设工程设计项目的评优推荐工作。

    对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进行了十一个方面叙述。根据目前医药建设“新常态”形势,协会请了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公司的郭刚高级咨询专家作了“新常态下勘察设计企业如何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经过参加会议的33位理事和代表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秘书长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际,对协会2015年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2016年的工作安排考虑的比较周到。对协会提出的 “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与会代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总体认为协会提出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比较全面,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我们行业的发展趋势,比较贴切实际的提出了协会的发展目标。对专题讲座大家很感兴趣,讲座中用了大量的数据分析了勘察设计行业和医药工程设计的当前形势和状态, 提出了“新常态”形势下设计企业发展的方向,有助于勘察设计企业拓宽思路创新发展。讨论中与会代表也提出企业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郭刚专家进行了探讨。

    最后,协会名誉会长韩立新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大家对中建安装石化工程设计院周到、热情地承办本次会议,表示衷心地感谢!最后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