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子邮局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搜索: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无锡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23-5-17  

  2023.5.12日,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主办,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二公司)承办的七届三次理事会本次会议参与理事41家,实到参会理事41家,符合召开理事会规定的要求。

  会议开始前,协会组织借助中电二党校开展党建活动。参观中电二党建活动室并了解了中电二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党建活动。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把党的建设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兴致勃勃的讨论拍照学习,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5.12815分,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正式开始,由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会长王江义主持,中电二公司杨良生董事长致辞欢迎,协会秘书长黄吉、副秘书长缪晡、会计高燕军、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姚莉委托理事武亚锋、七届监事朱雪林委托祁武荣及各位理事单位出席理事会。部分协会会员列席参加议题《2021年度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业奖评选总结及完善本协会优秀项目推荐办法的建议》的讨论。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王江义会长《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及《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会议决定2023年下半年在北京举办协会三十周年庆活动,同意并希望会员单位以赞助形式支持三十周年庆活动,共同为协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由黄吉秘书长主持并宣读了《关于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更换理事代表的通知》及新增理事单位的提案及投票。经协会七届会员大会授权,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瀚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德卡实验室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鸿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会七届理事会成员,各企业积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共同促进协会的发展。

会议期间,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关于筹建医药净化工程技术中心、医药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医药环保工程技术中心的提案》,并责成牵头单位尽快启动筹建工作,向理事会通报筹建进度,尽快的为各位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会议听取了协会副秘书长缪晡所述《关于2022年度承接医药工程设计数据》和《2021年度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业奖评选总结及完善本协会优秀项目推荐办法的建议》,对协会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业奖评选中采取的“一等奖严格把控,二、三等奖鼓励争优”的评优原则予以肯定,同意完善协会推优办法,使之尽快与工业奖申报要求接轨;同意协会适时购买设计奖评选管理信息操作系统使用权,以提升推优活动的管理水平,确保推优程序的准确、民主和公平性,以及推优结果的可追溯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协会后期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搭建研讨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积极协调沟通会员横向联系、交流经验,全心全意为会员、行业和政府服务,为医药工程建设行业发展助威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申明  版权所有 © 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    京ICP备0600682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4877
单位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东滨河路3号C座411室 邮编:100011
电话:86-10-62050006 86-10-51550269 传真:86-10-51550269
电子邮箱:chinaped@126.com
Developed by Yestem Tech.